Bin哥真没骗我我们,差点成为lck历史上首位中援?难怪急着搁双眼皮呢,一人一句Bin哥牛逼,见过LPL找韩援的,lck找中援还是第一次,据爆料人透露,HLE在去年曾有意接触Bin哥,正好弥补了南韩没有太阳的遗憾!
HLE没有从LPL抢到人反而家反而要被偷了?目前HLE辅助续约和打野退役,其它三人还没定,知情人士爆料有个俱乐部同时在接触hle的上单和AD,很大可能是jdg,毕竟近几年jdg在战队组建上从来没有吝啬过,但能不能挖过来就犹未可知了,毕竟每年都有战队接触。
明年转会期确定是采用竞拍+积分模式,意味着手上没有好班底很难组成银河战舰,除非运气爆表找到很厉害的新人(AL的kael和we小将),哥同时更有人爆料LPL好像要取消双外援限制,难道全韩班真的要来了吗?
这两天又传出了uzi要复出的消息,“神”又要来拯救LPL的流量了?只能是有点太夸张了,不知道为啥还能传的一本正经的,对此水晶哥也是在直播中哦说“不可能的,我跟你说uzi不可能复出的,他都二胎了怎么可能复出?到我们这个年纪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,都是以家庭为主”。
老队友MLXG更是直言除非是要组流量队,否则很难复出,IG流量吃满是因为中上一直都有在打比赛,起码能跟上比赛节奏,感觉是像要复播给孩子挣奶粉钱了,对此你怎么看?